皮久

我可不是浪得虚名

© 皮久
Powered by LOFTER

土哥越来越幽默 5

  卡卡西放文件时,手蹭了带土一下。

  带土的内心:哎呦我的天哪卡卡西蹭我了手还是那么白白软软的……不不不不能这样我作为五代目火影不能受美人计的诱惑比如旗木同志和我是上下级的关系而这个蹭手的举动就多多少少带有一些暧昧的意思可以理解为一种性暗示旗木同志为了和上级处好关系竟做出如此举动还真是更加惹人怜爱啊哼可惜被我这个英明的火影识破了倘若我中了他的计策那么整个木叶上级管理层的人员就会上行下效不知会乱成什么样子!我得教育教育旗木同志叫他不要动歪念头……

  “今天晚上来我办公室,有一些政治作风问题想和你谈谈,卡卡西。”带土叉着手指,摆出火影专属姿势,颇有一副教育下级官员的架势。

  卡卡西:WTF!?


#智障?#

评论 ( 7 )
热度 ( 94 )
TOP